<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3260893437969113645?origin\x3dhttp://la-jacqueline-life-is-a-bitch.blogspot.com',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US.
I want us to be together.

Biography

♥Jacqueline♔. Call me jac or jacq. I'm a die-hard fan of white, pink, purple, well, all the bright colours? Not much of Black. Chocolate, fruits, music and phone are my best friends, they're always by my side whenever I need them. I hate liar, backstabber, bitch. I don't simply hate people, unless they make me mad or hurt somebody i love. World would be a better place without them all. ツ

bold underlined strikethrough italic


Mediabox

God's plans will always
be greater and more beautiful
than all your disappointments.ツ


Sweetdesires

Play hard.
My very own Macbook.
Do whatever without hesitating because i only live once.
A ticket to London! ♥
Stay happy.
Be with him. ♥


Linksboard

Moments ♥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moments

Pastentries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turn back the time and read about my past?

June 2012
July 2012
August 2012
September 2012
October 2012
December 2012
January 2013
August 2013


Creditorials

NEVER REMOVE THIS SECTION!

Layout Designer:
♥chocodiiction-lovesxoxo*
Others:


Monday, 30 July 2012

放心,我很好。(: 
今天,问rice我的笑有没有比去年年底的时候灿烂。

“讲真的哈?”

“当然啦,白痴。”

“没有。” 

走着走着,遇到他。同一个条path,他,她还有我。她在我left side 后面一点,他在我前面。她,是他现在喜欢的女孩,听说。 

现在才发现跟我们的感情一样啊。

*苦笑*

我和他。分手了。他喜欢上她。我不知道。男生很像都在分手后不久去找新的,因为不敢寂寞,可是心里却还住着以前的她。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她的。

他看到我了。他把路让给我。

Karen暗示我。

“shooooooo” 

“我敢面对!”

“我也敢嘛!”

“你敢像我这样眼晴看着他么?”


他不知道是和谁shy shy的say hi然后又对谁比中指。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好奇他跟谁招手又比谁中指。

ngiao ji在班上的时候就说,"ehhh他没有再偷偷的看你咯!"

。。。。。。

我不知道。我也不应该去知道了免得再次受伤。

 (: 

冲凉的时候就在想,他不要像xxxx的好吗?这么多年过去了。回来说还爱她,却和别人在一起,卿卿我我。

不要再伤害她柔弱脆弱的心灵了。

希望他也不要像xxxx的那个一样。

很多人都说,要让先放开的那一方后悔当时放开自己,我曾经也这么想。直到有一天,他告诉我,

“我后悔了。”

*冷笑* (心里很疼。)“你不是有她了吗?”

“我没有。我不喜欢她。”

“我不是你的spare tyre,也不要做你的spare tyre.”

“你不是我的spare tyre. You can be my anything.”

*心想*(可不可以再一次做你的女朋友?) 当时,我没有勇气说出来。

我很急地把电话挂了。
才发现,他后悔了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宁愿再次拥有他也不想听到他的“我后悔了。”

其实,我也很后悔。我生日party那天没有吻他。他说他也很想吻我。太迟了,都过去了。
人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没有勇气,一直在等“下次”,而错过了自己有机会做的事。

谢谢你牵过我的手,在我的人生中留下这么美丽的回忆。回忆很美,我很爱它们。<3

如果你和她在一起了,我会祝福。(: 

我会很快乐。我会过得很好。(:

我们都要幸福。(: 

Jac,要做个聪明的女子,要做个拿得起也放得下的女子。


xoxo ♥
01:14